DiHa~

最佳小透明+拉垮到家了

回溯的火焰4

  劳凯注意避雷

       0OC严重

劳凯感情线可能会有点慢不太喜欢上来就激情四射感觉不真实

第一次写手下留情

  大概就是凯和伙伴们遭遇未知危险大家都噶了,只有凯活下来了,最后疲惫过度也噶了然后穿越回去拯救伙伴且被伙伴们治愈🌚

  【】=心想

  正文

  

  凯缓缓睁开眼睛,转头看见身旁躺着着劳埃德【是守了我一夜嘛辛苦他了,接下来该怎么解释呢】

  “不过这么仔细一看,劳埃德长的还挺帅的”凯直勾勾的看着劳埃德。就在凯快要贴上劳埃德的脸时,劳埃德突然瞪大双眼

  “等…等等,凯!”

  “你在想什么,快把我双手解开”凯疑惑的收回了脸

  “啊?哦噢!我这就帮你解开”【还以为凯要亲我呢,吓死我了,不过怎么感觉有点遗憾?啊啊我在想什么清醒点】

  凯看着劳埃德变化万千的脸和那羞红的耳朵不禁觉得他有些可爱笑出了声。劳埃德看到凯笑的那么开心,也不自觉的跟着笑了起来,虽然不知道在笑什么。

  双方冷静了之后,劳埃德抓起凯的手往手腕上抹药,劳埃德不接受了凯的拒绝,虽然很强势但手上的力度却很轻柔,这让一度坠入深渊没有在感受过关系与爱的凯有些不知所措

  “抱歉,你一直不肯松口,所以……”

  “没事” 凯感觉身体某处好像很烫

  

  “所以你到底怎么了?身体怎么会这样?”刚还有些暧昧的气氛瞬间被劳埃德这一声冷冷的质问浇灭了

  “ …… ” 凯低下头有些为难【感觉一旦跟他对视上了,他就会看穿我的一切】

  劳埃德看他这样叹了口气“凯,可以告诉我吗?我很担心你?拜托”劳埃德像是一只金毛祈求主人的  原谅\爱  托起凯的下巴注视着他。

  凯苦笑道“抱歉,以后我一定会告诉你的”

  劳埃德看凯这样很心疼好像被人×了一刀,突然劳埃德紧紧抱住凯

  “我会等你的”

  “…嗯”

  

  

  

  

  

 家人们,码完字不小心手滑清空了所以我又码了一遍真的痛苦😫就先码这么多了

  

  

  我一般白天想剧情晚上码字更新,如果没有意外中的意外我会尽量保持一天一更因为感觉我剧情太慢了。

  谢谢你们的喜欢,我一开始还想着不会有人看要删呢结果没想到😘谢谢啦

  

评论(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