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Ha~

最佳小透明+拉垮到家了

回溯的火焰5

  劳凯注意避雷

0OC严重

劳凯感情线可能会有点慢不太喜欢上来就激情四射感觉不真实

第一次写手下留情

  大概就是凯和伙伴们遭遇未知危险大家都噶了,只有凯活下来了,最后疲惫过度也噶了然后穿越回去拯救伙伴且被伙伴们治愈🌚

  【】=心想

 大家听了吴大师的话后。 赞“伙伴们,刚得到消息我们要去支援博格科技公司”欧耶不用搬箱子了。大家来到了公司门口,正好来尝尝我的大地之拳说完寇就兴奋的冲向其中一个蛇武士使出了他的拳头,蛇武士瞬间爆炸盔甲里的人形变成十几条蛇向四处逃窜只留下铠甲在原地,寇还没高兴多久,那刚还在逃窜的蛇瞬间聚拢在盔甲里恢复人形给寇来了一击 啊!寇不甘心的多试了几次还是被击退,关键时刻凯快速抽刀砍爆蛇武士,又发射出火焰让那些蛇无法聚拢。大家发觉后都加入了战斗。赞赶紧带着老板躲进巷子里。

凯发现赞不见后急忙追了出去,凯在巷子里看到远处的赞,松了一口气,刚想追上去帮助赞 ,一瞬间敌人偷袭了赞,赞倒在了地上。凯睁大了瞳孔“不!不可以!不行!”凯失控了,凯满眼猩红的冲上去把敌人的四肢×掉,一脚踩在敌人的胸口,恶狠狠的瞪着敌人,回去告诉你的真身,我很快就来!噗的敌人化成一堆蛇钻进墙里,老板看到这样狠的忍者有些惊讶,而赞在昏过去前看到凯陌生的样子凯抱着赞让老板跟着出去了

回到道场老板被安排在了忍者们的身边。

  第二天大家集合在一起。

“凯,你的黑眼圈怎么有点重啊”

“啊,昨晚睡得有点迟”凯心虚的笑了笑

杰“哦~凯,睡懒觉没人会嘲笑你的哈哈”

   劳埃德面色沉重的看着凯。正要开始商讨时  噗!咳…咳咳 凯突然吐了一大口血,凯衣服上占满了血迹,身体开始支持不住摇晃起来,大家都惊恐的愣在了原地,凯在倒下去前看到劳埃德快要哭出来的样子奔向他【又要让他担心了啊】凯闭上眼倒在了劳埃德柔软的怀里。

劳埃德【为什么?为…什么?】

     医务室里,看着躺在床上的凯大家心里五味杂陈,劳埃德不停思索着那句话【我已经检查过病人所有地方了,没有异常的现象这太奇怪了。】

      这时赞醒了,赞来到大家身边“我想给大家看个东西”赞展现出他昏迷前凯那陌生的样子。

寇“哇唔,凯那家伙怎么有点狠了啊”

妮雅“哥哥之前不是这样的”

杰“妮雅别担心我们一定会查清楚的”

赞“凯一定是满了我们什么”

劳埃德沉默不语【凯…大家都察觉了你现在会告诉大家吗】

  

  

  

  

  我更了呼唔~我为什么要给自己挖坑啊,真想穿越回去阻止自己。   累~😫

  有啥建议放心说最近灵感有点枯了,不过为啥感觉感情戏我写的像纯爱啊啊w(゚Д゚)w

评论(17)

热度(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